close

---走廊---

雨裴問:什麼事? 艾爾彬說:常跟在你旁邊那個霸氣的女生叫凱琪吧~ 雨裴說:對阿 怎樣 煞到他了喔? 艾爾彬說:反正把他介紹給我認識就對了啦! 雨裴說:才不要哩! 艾爾彬說:算了!早就知道會這樣!我自己來!

---午餐時間---

艾爾彬身旁 依然有許多女生圍繞著他 但艾爾彬眼中只有那個女孩 再美的人 在他眼中 只是玫瑰旁的百合罷了 主動的艾爾彬 一聲不吭慢慢走到凱琪.雨裴和凱薩琳對面的位子 並坐了下來 凱琪看了一下艾爾彬 說:能叫你旁邊的女生滾嗎?我喜歡擁有安靜的午餐! 艾爾彬對著這些女孩說:大家聽到這位瘋婆子說的話了吧!回去回去! 凱琪用力拍了一下桌子 說:你又算哪根蔥阿~人氣好一點就開始囂張~ 花雨裴!你最好管住你家這隻瘋狗 不要讓他出來散播狂犬病! 艾爾彬說:What?你說集中美貌和智慧於一身的我是瘋狗? 凱琪說:不對!是中"風"的"狗" 簡稱"瘋狗" 艾爾彬說:你你...你有沒有家教! 凱琪說:什麼是家教? 我只知道By2的"有沒有" 艾爾彬說:算了 懶的跟你這瘋狗計較 今天我就大人有大量 所有的事都一筆勾銷 OK? 凱琪說:我也懶的跟你計較 雨裴 凱薩琳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