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裴問凱琪&凱薩琳:ㄟㄟ!夜店裡面是什麼東東阿?我蠻好奇的ㄟ! 凱琪說:不就酒 冷氣和ktv嗎? 凱薩琳說:但還是k他命最多~還是不要接近的好~ 雨裴說:ㄟㄟ要不要去夜店看看阿!我蠻想去去看ㄟ 凱薩琳說:蛤~不要去啦!我不敢去~ 凱琪說:沒關西啦!老實說 我蠻好奇的 就去一次而已啦! 凱薩琳說:好...好啦! 雨裴說:好!今天晚上10點 艾爾彬他家的夜店見! 凱琪說:為什麼不去你家的 雨裴說:因為我爸!ok?好啦!回教室!  但到了教室 他們始終不知道 他們被監視了...

---教室---

辜霖 許杰米&Ed在教室聊天 李東奇衝進來 跟辜霖說:阿霖!今天晚上雨裴 凱琪 凱薩琳要去我們表演的那家夜店ㄟ!  辜霖說:真假? 東奇說:當然!我的小資情報網準確度可是100% 辜霖說:那你正好去找你的凱薩琳阿!  東奇說:但...他會喜歡一個鼓手嗎? 杰米說:ok的!長那麼帥!不知道我的凱琪會不會喜歡DJ  Ed說:我沒有喜歡的人啦!不過不知道女生喜不喜歡吉他手 辜霖說:一定愛的啦!但主唱就不一定了吧!  杰米說:好了辣 別想了 晚上加油吧!

---夜店---

雨裴 凱琪&凱薩琳一邊聊天一邊走入夜店 突然 他們看見辜戰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