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

花降龍&白莉絲拉著花雨裴到學校 一路上所有人都看著他們 他們也一路來到教務處 所有學生擠在教務處外 校長說:不好意思花先生花太太 有什麼事情來到這小地方呢? 花降龍說:我們也不想干涉雨裴的學校生活 不過最近雨裴鬧出來的诽聞對本公司的影響太大了 所以我們希望能讓她到國外避風頭 雨裴用力拍桌子 說:你又幫我決定 每次都不問我的意見 你有把我放在眼裡嗎? 白莉絲說:雨裴 不要胡鬧 就聽我們的話嘛! 雨裴說:我不要!我不要沒有自由 我不要過別人幫我安排好的人生!! 花降龍大聲拍桌子 說:花雨裴!!!你這是什麼態度!!!女孩子怎麼能大吼大叫 還頂嘴!!!  雨裴說:你根本不在乎我!!!如果我是男生的話你就不會這樣了吧!!!! 你恨不得把我跟艾爾彬交換吧!!!在教務處外的"宅男團" 艾爾彬 Money和她的姊妹們聽到這句話 衝進教務處 艾爾彬說:雨裴 從小妳就是最聰明 冷靜的人 拿出你的冷靜好不好? 雨裴說:為什麼?!為什麼從小他就讓你放縱 讓你可以走自己的路 而我是要走安排好的路?為什麼!! 花降龍說:你還敢說!!這次給我捅這麼大的摟子!!你還有資格談自由?   Money說:好了別吵了!!! 全部的人都看著他 Money說:這件事是我指使的!! 我只是覺得好玩 對不起... 辜霖一臉疑惑  雨裴傻眼 其他人無言以對 花降龍說:好啊!原來是你這個死兔崽子!我要你賠償我所有的損失!! Money說:我是一定會賠償的 請你別擔心 花降龍說:很好! 雨裴 上課!  雨裴頭也不回的走了 花降龍&白莉絲跟校長談事情 所有人都回教室 但事情 根本沒那麼簡單...

 

ㄜ...有件事情要告訴讀者們

---通知單---

於10/4號起至10/16小說暫停 小編偶要月考 而10/16後的每周五六日 其中一天可能會更新 Sorry><

小編偶現在快累趴了!!!!

派大星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