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椅---

雨裴唱著: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一旁的Money說:不錯聽!有明星的架式喔! 雨裴說:你偷聽我唱歌!!!! Money說:我只是經過這裡 碰巧聽到 還有 這瓶水給你 唱歌要多喝水 好嗎? 雨裴說:我不要! Money說:等一下 不要動! 雨裴說:幹嘛? Money慢慢靠近雨裴  臉都快貼上臉了 雨裴結巴的說:幹.....幹嘛? Money從雨裴頭上拿出一隻蜘蛛 雨裴看到大叫:救命阿~~~~~~~ Money說:哈哈~

---花園---

辜霖(超萌的作者:超久不見的)看著課本 聽到雨裴邊尖叫 馬上抓住她的手說:冷靜一點  雨裴看著被抓住的手 說:死變態 放開我!! 辜霖尷尬的放開 說:你剛幹嘛大叫? 雨裴說:干你屁事? 辜霖說:我的屁沒事 你才有事吧! 雨裴說:我剛剛遇到一隻蜘蛛啦!可以了吧!!! 辜霖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吧!蜘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雨裴說:齁~看我害怕你很開心喔!看我怎麼修理你!!!  雨裴握緊拳 往辜霖身上揍了好多下  辜霖大喊:救命阿><  而旁邊的樹下  Money正充滿怨恨的看著他們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