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

    倘若我真的沒愛過
  又怎麼會對你如此刻骨銘心


  ……

  

  風,吹落了無情。

  又是一個寒冷的夜,燭台上的火燭照亮了黑暗的古堡。
  一個中年男子手上拿著一杯鮮紅的酒,一飲而盡,嘴角勾起一抹笑。

  "任務內容,明白了吧?"男人沙啞的嗓音響起,迴盪在大廳裡。

  "是的,族王"另一邊,冰冷的女聲。一個大約16歲的女孩單膝跪在地上,頭從未抬起。

  此時,燭火滅了。氣氛變的寧靜詭異,連呼吸都異常壓抑。
  "聽好了,只許成功!這次的任務攸關吸血族的輝煌!別辜負你冷血女殺手的稱號!"男人的聲音嚴肅了起來,空氣在此刻凝結。

  "我不會讓您失望的"女孩說
===房裡===
  "所以你就接下任務了?"子楓說著
  "有問題嗎? "梓棠含著鮮血口味的棒棒糖,說著。
  "你瘋了嗎?怎麼都不找我商量看看就接了?"子楓皺眉

  "又不是第一次接任務。再說我也十六歲了,總不能每次接任務前都要你同意吧?"梓棠不以為然
    "可是……""好了啦,我也不是小孩子了。我答應你,會顧好自己的!ok?"
  子楓勉強露出一個笑,表示答應。
  "倒是你。雖然你是吸血族的王子,但畢竟不是族王親生的。哪天他為了它那個小公主把你賣了我都不意外,你自己還是小心為妙!"梓棠嚴肅了起來
  子楓這次真的笑了,好看的弧度掛在嘴邊。
  "笑什麼?"梓棠說。"你這是在擔心我嗎?"子楓看著梓棠,一臉曖昧的笑。

  梓棠翻了一個白眼,說:"孩子,想的美!"邊說,邊往子楓的頭上巴一下。

  "會痛欸!"子楓出聲抗議。"活該!"梓棠往後一躺,躺在柔軟的枕頭上。

  子楓神不知鬼不覺的抓起一個枕頭,冷不防的就往梓棠砸下去。
  "你真的很欠揍欸!"梓棠抓著枕頭就往子楓身上砸。子楓調皮的一笑,開啟了枕頭戰。

  最後一個寧靜的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