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店門口---

雨裴問:你們怎麼在這?  辜霖說:今晚!這裡就是我們的舞台! 雨裴說:白吃一個 你家沒鏡子阿!!我可以借你!!!! 辜霖說:表演要開始了 請進!

---夜店---

凱琪看到一個熟悉身影 原來是艾爾彬 艾爾彬對凱琪說:Hello!my honey~你該不會是太想我 專程來找我的吧! 凱琪說:你少臭美了!我不跟狗說話!閃開啦! 艾爾彬說:別忘了要call我喔~ 凱琪罵:神經病!!!!! 這時 舞台上的辜霖 杰米 東奇 Ed 已準備好 辜霖說:大家好!我們是"終極big boy" 今晚 我們就要轟爆你們!1!2!3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 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辜霖:(我想請一位女孩跟我一起唱!花雨裴!) 雨裴:(我?)辜霖:(沒錯!) 雨裴:(我偏不要!) 辜霖:(愛唱歌 因該把握每次唱歌的機會!) 雨裴:(....唱就唱!)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 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