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

在學校裡 所有人都在瘋傳花雨裴&辜霖一起唱情歌的八卦 雨裴的十萬大軍也減少了一半 而辜霖...正在把詛咒信拿去回收場 這時 教室裡...

---教室---

A記者說:是的!我們現在的位置就在花氏集團的千金 花雨裴小姐所就讀的高中!據我們剛剛所接到的情報 就在昨天晚上 花雨裴小姐疑似跟一位男生在酒店唱情歌 這位神秘的男孩到底是誰 讓我們一探究竟!!! B記者說:花雨裴小姐 請問您對這次的事件有何回應? C記者說:花雨裴小姐 請問跟您一起唱歌的神秘男子究竟是誰?但雨裴還是以微笑作為回應 匆忙離開 記者們:ㄟ~~別跑阿!!!!

---家中---

雨裴看到家中的雜誌頭版:花氏集團千金花雨裴 是否心有所屬 花雨裴默認  白莉絲(雨裴媽)沉默不語 花降龍(雨裴爸)說:花雨裴!!這是怎麼回事?妳又瞞著我偷偷去唱歌了對不對?還給我捅出這種蔞子!花氏集團的臉都被你丟光了!! 雨裴說:第一!記者把白寫成黑是怪在我的頭上嗎? 第二!你只管花氏集團不管我這個女兒的心情嗎?第三!你為什麼就是不肯順著我 我從小就喜歡唱歌 難道你就這麼想折斷我的翅膀嗎? 花降龍說:我是爸爸!你只是個女兒!你只要聽我的話!照我說的做就好! 花雨裴說:這不叫"爸爸" 這叫控制狂!!我不要你我的安排人生!就算我會跌倒受傷也一樣 那是我自己要承擔的 過著安排好的人生 比死還痛苦.... 白莉絲跳出來說:我們只是想保護妳阿 不讓你誤入歧途 花雨裴說:媽~我已經16歲了!我自己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自己也有我自己的選擇 我不想要多餘的保護 那只會變成限制!(嘆口氣)我回房間了! 白莉絲說:雨裴! 花降龍說:隨他去吧!

---雨裴房---

看著網路上網友的斥責 雨裴說: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