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學校的路上---

雨裴跟她兩個姊妹掏正坐著花家的車去學校 凱琪說:那個辜霖真的很過分!請你唱歌就算了!還把記者請來!! 凱薩琳說:不會吧 那記者應該不是他請來的吧! 凱琪說:你太嫩了!社會上很多人都這樣!為了名氣不顧一切! 雨裴說:好了!別說了!我自己會小心 好嗎?等一下還要應付一堆記者 不要再讓我頭痛好嗎? 凱薩琳說:好啦 我們閉嘴~

---校門口---

雨裴一看 記者比以前更多 但都不是來找他的 還有一堆女同學舉著歡迎旗 凱薩琳說:發生什麼事? 雨裴說:不管~淡定走過去!OK 所有女生都不搭理他們 雨裴快走到教室的時候 校門口傳來尖叫聲 一轉身 是最近爆紅的明星 Money 全場女粉絲"瘋"擁而上 記者們也是 這個校園最理智的好像是在旁邊的三位千金大小姐 Money應付完女粉絲們 經過雨裴旁邊 他說:不好意思!我現在要辦轉學手續 能等一下再要簽名嗎? 雨裴說:本小姐不需要簽名!如果你來學校是來送簽名的 請你去你的簽名會送好嗎? Money沒料到雨裴會說這種話 Money故意超萌的說:我今天轉學來這 有什麼事可以找我喔~隨時都可以(超萌的作者:雖然是出自於好意.....不過....我想吐阿!!!!) 然後到學務處辦轉學手續 雨裴說:(噁)現在的男藝人都這副德性嗎? 凱琪說:作者!不要寫這麼噁爛的劇情好嗎? (超萌的作者:怎麼醬子啦!沒我寫小說有你們嗎?好啦!不噁爛總好了吧!不過下集再說!第七集結束!) 三人說:(砸雞蛋)什麼嘛!戲分那麼少!!!(超萌的作者:Sorry~我真的沒時間啦~~~(跪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