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

雨裴說:真的很雖ㄟ!遇到那個自戀狂!!!!還Money!下次被我遇到我就打到他回家找Momey!凱薩琳看了下窗外 他跟雨裴&凱琪說:ㄟ....看一下門口 一看!Money?! Money說:Hi!我叫Money!是二年六班的 新!同!學! 雨裴心裡os:Oh!my!god!花生省魔術阿! 這種人也來二年六班?空氣都被汙染了!!! Money看到雨裴 走過去對他說:你好阿! 老師叫我來找叫雨裴! 雨裴說:我就是! Money說:那可以問你課表跟學校的建築地點嗎? 雨裴說:兩個重點!第1我只說一次課表跟校園的建築地點 不管你要做筆記還是重灌你的記憶體 都不准來問我!!第2問完以後不要來跟我講話 你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會讓我反胃 Money說:好!我答應 雨裴說:很好!我們班的課表在這 學校的東方是操場 足球場跟體育中心 西方和西南方是教學樓也就是這棟樓跟隔壁棟 一棟有5層樓 南方是教師樓 共有3層 教師室跟校長室等都在這 北方是花園 學校裡唯一能看的地方 東北方是動物社的同學養的動物們 西北方是校門口 學校總共加起來大約17000坪 非常大但無聊!記下來了吧! Money說:OK! 雨裴說:好!那你背一次 Money說:學校的東方是操場 足球場跟體育中心 西方和西南方是教學樓也就是這棟樓跟隔壁棟 一棟有5層樓 南方是教師樓 共有3層 教師室跟校長室等都在這 北方是花園 學校裡唯一能看的地方 東北方是動物社的同學養的動物們 西北方是校門口 學校總共加起來大約17000坪 非常大但無聊!  雨裴傻眼 旁邊的小聲女同學說:拜託 Money是IQ200的聰明陽光暖男ㄟ!怎麼可能背不起來? 雨裴想:看來我的地位不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